|
|
|
|
|

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法律声明

  慈溪新闻网由中共慈溪市委宣传部主管主办,慈溪市融媒体中心承办,于2005年8月31日经省政府新闻办公室批准设立,2005年11月8日正式开通,是慈溪市唯一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批准的综合新闻网站,是慈溪本地继《慈溪日报》、慈溪电台、慈溪电视台之后新兴的第四新闻媒体。网站立足慈溪,以宣传慈溪服务大桥经济为己任,面向全国和世界,以新闻为主干,以服务和商务为延伸,内设新闻中心、民生面对面、杭州湾图库、慈溪文化、慈溪概览、慈溪政务、房产家居、慈溪车网、分类信息、慈溪家电、慈溪相亲等频道,全力打造慈溪权威主流网络媒体。网站曾获全国县市十佳新闻网站、浙江省县市最具多元化发展新闻网站。
  几年来,慈溪新闻网围绕慈溪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,进行了两会网络直播,定期开设了网络直播室,市领导民生问题面对面在线访谈、阿拉帮侬忙等网络互动节目受到了有关部门及网友的肯定;还组织举行了慈溪市放心家装、慈溪市年画宝宝评选、慈溪市装饰装修行业信用评价等活动,构筑起慈溪政情、社情、民情、商情、舆情互动的交流平台。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不良信息举报  
主管:中共慈溪市委宣传部 承办:慈溪市融媒体中心 新闻总站:中国宁波网
浙ICP备06028381号-1 Copyright(C) 2005-2024 www.CXnews.cn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