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|
|
|

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法律声明

慈溪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

    (1)凡本网带“来源:慈溪新闻网或慈溪日报社”电头的所有文字、加盖 “cxnews”及“慈溪新闻网”的图片稿件,版权均属慈溪新闻网和慈溪日报社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单位、个人使用时必须获得本网授权;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。否则视为侵权,本网将依法追究其责任。
    (2)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使用时必须保留原电头“慈溪新闻网”或“慈溪日报社”,并注明“稿件来源:慈溪新闻网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同时,本网保留修改、更正、删节已供稿件的权利。
    (3)凡本网注明"来源:XXX(非慈溪新闻网)"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
   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单位、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“据****报道”或“稿件来源”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
   如擅自篡改为“稿件来源:慈溪新闻网"或“据慈溪新闻网报道”,所带来的误解和纠纷责任均自负,本网并将依法追究其责任。
    (4)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在半个月内来电或来函与慈溪新闻网联系。

电话:0574-63033686 E-mail: cxnews@yeah.net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不良信息举报  
主管:中共慈溪市委宣传部 承办:慈溪市融媒体中心 新闻总站:中国宁波网
浙ICP备06028381号-1 Copyright(C) 2005-2024 www.CXnews.cn All Rights Reserved.